新闻

BLACKPINK《KILL THIS LOVE》DANCE COVER大赛开始 YG历届规模最大!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04月12日16:33

    分享到:

BLACKPINK将举行历代级规模《KILL THIS LOVE》舞蹈大赛。

YG Entertainment 12日下午14点(韩国时间)通过官方网站公开了《《KILL THIS LOVE》DANCE COVER CONTEST WITH Kia》的海报。

[新闻]190412 BLACKPINK,《KILL THIS LOVE》DANCE COVER大赛举行!YG历届规模最大的舞蹈大赛!

《KILL THIS LOVE》DANCE COVER CONTEST将从本月15日开始到30日为止,共在16日间进行。5月10日将会发表最终的3组优胜队伍。第一名优胜队伍将有2千万韩币,第二名优胜队伍将有6百万韩币,第三名优胜队伍将有4百万韩币作为奖励。

此次舞蹈大赛将由BLACKPINK担任全球品牌宣传大使的起亚汽车公司一同参加。此次活动总奖金高达3千万韩元,因此备受关注。

《KILL THIS LOVE》是此次DANCE COVER CONTEST的主题,《KILL THIS LOVE》由4位世界级编舞家参与,是BLACKPINK此前发表的编舞中最具活力的构思,完成度非常高。而此次编舞在全世界范围内人气渐渐高涨,DANCE COVER CONTEST也有望得到世界各地全球粉丝的积极参与。

《KILL THIS LOVE》 的编舞视频在公开的第4天,即今天点击量接近2000万次,处于高位。BLACKPINK在K-POP历史上罕见地拥有5支过亿的练习室视频,此次的练习室视频也有望延续这阵气势,突破亿次点击量。

BLACKPINK凭借《KILL THIS LOVE》在包括美国在内的全球37个地区的iTunes Song Chart中排名第一。而美国iTunes Song Chart中排名第一她们也是韩国女子组合中的第一个,再一次翻开了K-POP历史的一页。

已经前往美国的BLACKPINK将于13日中午12点(韩国时间)登上美国“科切拉音乐节”的舞台。BLACKPINK的舞台将通过纽约时代广场的电子屏幕进行现场直播。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