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CHEN坦言EXO合约期限 "想幸福地活动,不给自己太大压力"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04月12日16:26

    分享到:

CHEN节目坦言EXO合约期限,想在剩下的时间幸福地进做活动!

EXO主唱CHEN于本月份发表首张SOLO专辑《April, and a flower》,音源一出立刻占据各大音源排行榜,透过个人的SOLO作品,CHEN美丽的嗓音也被更多人听见了!

而CHEN也在最新一期的综艺《黄金渔场》中做为嘉宾出演了节目。节目中,主持人好奇的问道:“EXO每个人的合约期限都是一样的吗?”CHEN表示都是一样的,目前合约剩大约三年的时间。

对此,CHEN也表达了对接下来活动期间的想法,希望“幸福地进行活动,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同时不给自己太大的压力”,相信无论在EXO、小分队还是SOLO活动上,CHEN都很好地完成的!

不过属于敏感话题之一的“合约”问题透过节目被提及,让不少粉丝对于自家爱豆再度担心起来,不过大部分的粉丝认为CHEN的话语也是在让粉丝安心,明确的表示EXO合约还没到期。

毕竟不久前成员DO才被韩国媒体以独家报导的形式爆料“不续约”的消息,震惊全球粉丝,经纪公司随即出来打脸媒体表示完全是错误的消息,成员距离合约到期还有一段时间。

这回CHEN更是印证往后这三年,大家都还在,是没有合约问题的,也间接回应DO不续约的乌龙说。珍惜当下、做想做的事,幸福的与成员活动着最重要!

“合约”和“兵役”一直以来都是经纪公司、艺人间头痛的问题,毕竟最直接的影响了所属组合的完整体活动,对于粉丝来说更是敏感的话题之一。

日前成员XIUMIN也宣布将于5月7日入伍,成为首位当兵的EXO成员,小分队EXO-CBX本月底将于日本举行演唱会,这也会是XIUMIN入伍前最后的公开活动,不舍之余,相信XIUMIN在军队一定会顺利的!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