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郑秀晶

Krystal画报展高冷反差萌!儿童节和中国儿童一起爱心度过

图片 Moraynia | 2018年06月02日21:00

    分享到:
图片 1 / 7

郑秀晶

歌手兼演员Krystal(郑秀晶)最新画报公开,展高冷反差萌的魅力。

近日,时尚杂志《ELLE》台湾版方面通过官方SNS公开了携手郑秀晶拍摄的最新画报,引发了粉丝的关注。

另一方面,郑秀晶所属社SM方面今日(6月2日)表示:"6月1日迎来中国儿童节之际,郑秀晶参加了于5月31日&6月1日在中国云南省昆明举办的'CJ筑梦教室'活动,进行了才能捐赠。”

据悉,郑秀晶与当地的学生们一起进行了多样的活动,度过了非常有意义的时间,同时还得到了活动主办方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送予的感谢牌。

此外,郑秀晶确定搭档宋承宪出演OCN全新电视剧《局面》,该剧将讲述实力超群的四个高手集结在一起组成团队的故事,预计将在下半年播出。 ​


标签 :  郑秀晶, Krystal, f(x)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