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青瓦台现荒唐请愿:求处秀智死刑?竟也有几百人支持

撰写 Moraynia | 2018年05月21日11:05

    分享到:
秀智

青瓦台现荒唐请愿:处以歌手兼演员裴秀智死刑。

日前,秀智更新个人SNS发声参与国民请愿,内容是有关此前引发巨大话题的Youtube著名主播梁艺苑(音译)遭受性骚扰的事件。

因为秀智的发声,让“合井Once Picture非法裸体拍摄”的青瓦台请愿人数突破10万。但事后证明,此事与此工作室无关,秀智因此也在个人SNS上发表道歉声明,但无奈成为讨伐焦点,甚至出现了“请求秀智死刑”的荒唐请愿。

秀智

据悉,梁艺苑日前通过自己的SNS和YouTube开口倾诉了自己曾在过去遭受性犯罪事实。她含泪坦诚了自己通过兼职网站申请了试穿模特工作后,去兼职时不仅着装裸露并被要求摆出羞耻姿势,甚至有男模上前碰触自己的重点部位,甚至受到被称为“室长”的某人物的威胁的事实。

梁艺苑还公开了曾经试图想要自杀的心境,但还是鼓起勇气坦诚了这段过去。随后演员志愿生李素允也通过个人SNS坦露了自己遭受性犯罪的事实,很快引发舆论话题,民众也发起青瓦台请愿,声援梁艺苑等有过类似经历的人,希望能从政策层面帮助解决非法裸拍的情况。

在这其中,秀智作为拥有广发粉丝群体和认知度超高的Top Star,此次勇敢站出来为女性发声获得了相当高的支持,甚至让青瓦台的请愿数瞬间暴增两倍,更被粉丝大声称赞“帅气!”

事情进一步发展,秀智于过去的18日下午更新个人SNS留下长文。秀智表示自己是在浏览Instagram时偶然看到了被上传的文章,受害者鼓起巨大勇气才能说出口的(遭受性骚扰)事件,当时竟然没有一件相关报道。

秀智表示想要让更多人知道这件事情,并希望进行相关调查,保证今后不再有此类事情发生。对于有的留言评论自己行为太过草率,秀智回应:“有人指责我是不是过于草率地加入请愿活动,是的,明知自己的影响力
在还没有任何结果的时间,做出了完全会造成倾向性的行为。但是无论如何,双方中有一方肯定是希望这件事可以得到扩散,能够得出正当的结论,因为总有一方是受害者。”最后秀智强调:“并不是因为她是女人所以介入,是作为人的声援。”

秀智

随后到19日,因影响力越来越大,和请愿无关的拍摄工作室也被卷入其中,裴秀智再次更新SNS写道:"不久之前我上传的标识了同意的请愿文中的拍摄工作室的商号和所有人已经发生了变更,导致和这次事件无关的人们受到了损害。由于我标识了同意因此受到的损害更加严重了,我想向该工作室的人员表示抱歉。”同时秀智还强调:“本来这个事情的出发点是好的,我希望盼望着这次事件的真相能被揭开的人们的心能够一直持续下去。”

然而依然有不少人批评秀智的行为,甚至留言青瓦台请愿“秀智死刑”,还获几百人点赞支持。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