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Jessica

Jessica盛装亮相戛纳电影节红毯:佩戴高奢珠宝品牌华贵又仙气

图片 Moraynia | 2018年05月16日10:03

    分享到:
图片 1 / 6

Jessica

歌手兼时尚设计师Jessica(郑秀妍)在万众瞩目下走上了“戛纳电影节”红毯!

当地时间5月15日,Jessica华丽亮相戛纳电影节红毯。

据悉,本次出席戛纳电影节是受高奢珠宝品牌Messika特别邀请的唯一亚洲明星。同时,这也是Jessica首次出席戛纳电影节,证明了其在全球范围的影响力。

身着粉紫色雪纺长裙,搭配着Messika 全新Fine Jewelry Collection:Once Upon A Time中的The Snow Queen全系列珠宝,美好的姿态令人以为是冰山公主置身于普罗旺斯的薰衣草花田,再加上优雅得体的妆容与自信大方的仪态,作为目前唯一一位受邀参加戛纳电影节的韩国女星,Jessica为全世界展现了亚洲女性的美。

另一方面,Jessica最近与与美国最大的经纪公司UTA(United Talent Agency)签订了合作伙伴关系合约,正式开展全新的海外活动。

此外,Jessica将在戛纳电影节华丽亮相之后于16日返回韩国。


标签 :  Jessica, 郑秀妍, 戛纳电影节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