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WINNER大呼徐长勋会长引关注 金秦禹的个人技是外貌?

撰写 李然 | 2018年05月12日21:23

    分享到:
认识的哥哥

WINNER大呼徐长勋会长引关注。

在今日(12日)播出的JTBC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中,刘炳在、WINNER作为嘉宾出演了节目,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当天,因为连续几周都是男性嘉宾,令哥哥们都无法露出开心的表情,但是徐长勋却完全不同。在WINNER进行完个人自我介绍之后,徐长勋欢呼说道:"太帅了!"一旁的金希澈表示:"又不是女子组合,男子组合帅气吗?"其他人也向他询问是否已经有YG娱乐公司的股份。

对此,WINNER和刘炳在也引导了现场的气氛,WINNER成员姜昇润向徐长勋说道:"我们不是说好不要表现得太明显了嘛!"李昇勋则表示:"知道我们是哪边的家人吧!"宋旻浩甚至管徐长勋叫"会长",令徐长勋慌张得直流汗。

认识的哥哥

除此之外,在姜虎东向金秦禹问到个人技的时候,刘炳在表示:"秦禹的脸就是个人技。"原来金秦禹与林恩静、黄静茵、韩智敏等美女演员都长得很像,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