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苏志燮-朴信惠首次接一起吃饭任务 比平时吃得更香

撰写 王梦 | 2018年05月11日22:34

    分享到:
朴信惠

苏志燮-朴信惠首次接一起吃饭任务。

在今日(11日)播出的tvN综艺节目《森林里的小屋》中,朴信惠和苏志燮接到了二人一同吃饭的任务,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苏志燮

在当天的节目中,苏志燮与朴信惠接到了一个小时后见面、一起吃饭的任务。即使十分担心,朴信惠也还是紧急开始准备食物,做了辣白菜煎饼。苏志燮因为所剩无几的食材而十分苦恼,最终还是决定将劈柴作为礼物送给朴信惠。

苏志燮,朴信惠

在苏志燮与朴信惠一起吃完饭后,朴信惠表示:"感觉一点也不无聊,我很喜欢也感觉很有意思。自己一个人吃饭之后,感觉和别人一起吃饭更香","虽然是慌慌张张准备的食物,但感觉还是比平时好吃。"

对此,苏志燮表示:"你做的料理真的很不错,真的很好吃","下次你来我家做客的话,在天气不错的日子,可以一起喝一杯茶,那样心情也会很不错。"

另外,《森林里的小屋》节目宗旨为Off Grid(离网),意及脱离都市里各种发电系统、电网,回归到最原始的环境,借机脱离繁忙、节奏快的生活,在杳无人烟的森林小屋中体验没有电、属于自己步调的日子,并从中收获难能可贵的单纯,以及与大自然共存的真谛。本节目于每周五晚9时50分(韩国时间)播出。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