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Super Junior

SJ墨西哥节目遭支持人强吻?过激行为引发粉丝争议

图片 谭默默 | 2018年05月09日15:19

    分享到:
图片 1 / 4

Super Junior

SJ利特和始源在出演墨西哥综艺节目时遭主持人强吻引发了热议。

组合Super Junior最近结束了“Super Show 7”在南美为期一周的巡演,在众多粉丝的支持中再次验证自己韩流帝王的称号。

同时,Super Junior期间还出演了墨西哥脱口秀节目《Montse & Joe》和人气音乐脱口秀《TuNight Show》。

其中,《Montse & Joe》节目录制过程中的相关事情引发了话题。节目两位主持人之一似是对SJ成员们情有独钟,为了表现爱意亲吻了队长利特且动作略显过激。同时在和崔始源跳舞的过程中也有突然献吻,可以看出始源明显的尴尬和慌张。

对此,有粉丝表示看到照片很震惊,指出主持人的相关行为是否太过激了,引发了争议。


标签 :  Super Junior, 利特, 崔始源, super show 7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