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郑秀晶

“秀晶胖了”登上热搜榜:粉丝:胖着玩儿的小水晶更可爱!

图片 Moraynia | 2018年04月26日22:40

    分享到:
图片 1 / 6

郑秀晶

歌手兼演员郑秀晶(Krystal)现身机场,略显发胖的样子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今日(4月26日),组合f(x)成员郑秀晶现身仁川国际机场,为出席台湾伯爵新店开幕活动出境。

当天一身白色上衣和蓝色牛仔裤简约亮相的秀晶,一头中长发干练又帅气。不过相较之前纤细的身材,略显发胖的模样也让粉丝大呼意外,“秀晶胖了”也登上了微博的热搜榜。

据悉,Krystal自16年Ceci八周年创刊封拍摄之时,就跟伯爵结下缘分,此次的台湾行更是引发了粉丝强烈的期待。

此外,郑秀晶出演了在一片好评中终映的tvN电视剧《机智的监狱生活》中“金知好”一角,收获了作为演技者的好评。同时对于所属组合f(x),郑秀晶也在采访中表达了对于组合的爱和坚持,努力带来好的歌曲回归。另,郑秀晶也有望主演电视剧《飞天大盗Hustle》女主角车雅铃。


标签 :  郑秀晶, Krystal, f(x)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