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宋旻浩:将妹妹介绍给成员?金秦禹太漂亮了,李昇勋难掌控,只剩…

撰写 李然 | 2018年04月18日17:46

    分享到:
池石镇的两点约会

宋旻浩被问到会把妹妹介绍给哪个成员。

在今日(18日)播出的MBC FM4U《池石镇的两点约会》中,WINNER作为嘉宾出演了节目,但是宋旻浩因为其他行程未能出席,DJ池石镇则与他进行了电话连线。

在当天的节目中,一位听众向送珉豪问道:"你想把妹妹介绍给哪位成员呢?"宋旻浩回答道:"一个都没有。"

但是,池石镇还是拜托他一定要选一个人。宋旻浩表示:"如果说一定要选的话,真的很难啊,选昇润?"姜昇润表示:"你是我的朋友啊,今后我管你叫哥。"

对于选择姜昇润的原因,宋旻浩解释道:"秦禹哥是我的哥哥,而且还比我妹妹要漂亮,所以不行。昇勋哥也比我大,而且感觉不容易掌控。"姜昇润则说道:"所以就因为我好欺负才选我的吗?"引发了爆笑。

对此,池石镇开玩笑说道:"金秦禹比宋旻浩的妹妹还要漂亮吗?"宋旻浩表示:"我来看的话也是..."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