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Power FM》金希澈谈缺席回归打歌舞台的理由:这次觉得太过勉强了

撰写 Moraynia | 2018年04月13日10:20

    分享到:
金希澈

《认哥》义气加SJ回归宣传:金希澈出击《金永哲的Power Fm》引关注。

今日(4月13日),组合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义气出演了电台节目《金永哲的Power Fm》,同时也为宣传组合的正规8辑后续专辑《REPLAY》,是金希澈主动要求的出演。

在这天的节目中,金希澈也亲自解释说明了自己在本次回归中不参加音乐放送活动的理由​。

其实是组合时隔很久的回归,再加上在《认识的哥哥》录制过程中,只要涉及到要用身体去参加的游戏往往金希澈会尽量避免,包括金永哲在内的“哥哥成员们”也尽可能地给予了照顾。

金希澈

金希澈表示:“其实从《Sorry Sorry》那个时候开始,因为腿部的负伤就提过不怎么活动的,但是成员们让我太感动所以坚持了下来。之后成员们又有太多人去到军队,又迫不得已坚持了下来。这一次的话,觉得继续坚持有些勉强了。”

粉丝也纷纷发信息留言表示:“身体健康是最重要的”、“能够在除了打歌舞台的地方看见你已经很好了”、“辛苦了金希澈”...

此外,金希澈所属组合Super Junior已于12日携新辑《REPLAY》回归,除了具有异国风情的主打歌《Lo Siento》,新辑《REPLAY》还收录了《Super Duper》《Me & U》《Hug》等14首歌曲。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