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朴宝剑

朴宝剑告别《孝利家民宿2》:最好的兼职生会想念你的!

图片 许蛮 | 2018年04月12日22:08

    分享到:
图片 1 / 4

《孝利家民宿2》

演员朴宝剑在《孝利家民宿2》的兼职时光画上句点,节目组暴风晒照告别。

JTBC综艺节目《孝利家民宿2》方面通过官方SNS更新写到:“一起度过的三天时间,我们也不会忘记的!不管什么时候,一定要有下一次的再见!”并上传了多张照片。

在公开的照片中,朴宝剑和民宿社长李尚顺-李孝利夫妇、打工生允儿、还有民宿的客人们一起,拍下了有纪念意义的多个瞬间。即使朴宝剑只作为了三天兼职生,但是他诚实的面貌、努力的模样让观众们印象十分深刻。

制作组方面还对朴宝剑表达了无限爱意:“在某个大雪天找来民宿,为林职员给予了非常大的力量,任何时候都灿烂笑着的我们宝剑!”

此外,《孝利家民宿2》作为第一季获得超人气后备受期待的制作,观众们可以通过李孝利和李尚顺夫妇在济州岛打理民宿的过程,从中获得治愈。


标签 :  朴宝剑, 孝利的民宿, 允儿, 李孝利, 李尚顺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