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RS》申秀智谈和张贤胜承认恋爱:连0.1秒的犹豫都没有

撰写 谭默默 | 2018年04月12日09:38

    分享到:
申秀智《RS》

原艺术体操国家队选手申秀智谈及和歌手张贤胜快速认爱的理由。

昨日(4月11日)播出的MBC综艺节目《Radio Star -- 黄金渔场》中,申秀智作为嘉宾出演,并谈及了和公开恋爱的恋人张贤胜的一些幕后故事。

MC车太贤问及恋爱是怎么被发现的呢?申秀智回答:“实际上并不是被拍到或者怎样,应该是一起去保龄球馆的人向记者说了。到底是谁还不清楚”,“那时候真的是刚刚恋爱。”

申秀智《RS》

申秀智表示去保龄球馆的人真的很多,所以没有办法保证恋爱的事实不让人知道。而关于快速地承认恋情,申秀智解释道:“是因为之前已经(和张贤胜)说好了,要是被曝出来的话,就直接承认”,“所以我们当时连0,1秒的犹豫都没有。”引发了笑声。

据悉,张贤胜与申秀智在过去的1月曝出正在交往。随后,双方经纪公司先后确认了该消息:“经与本人确认后,的确是在交往当中。”

进一步了解得知,2011年退役后转型为保龄球选手的申秀智,与张贤胜因对保龄球的共同爱好发展成为了恋人。据两人的经纪公司透露,张贤胜与申秀智已交往了四个月。

此外,张贤胜在2009年作为Beast的一员出道,2016年4月退出了组合。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