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郑俊英悼念金柱赫影像实际哭了30分钟 刘PD:他永远是我们的成员

撰写 李然 | 2018年04月11日21:55

    分享到:
两天一夜

郑俊英悼念金柱赫影像实际哭了30分钟。

今日(11日),KBS2TV综艺节目《两天一夜》的刘一龙PD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了已故成员金柱赫,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在当天的采访中,刘一龙PD表示:"那是我担当《两天一夜》PD以来最辛苦的时光","事实上,在举行完葬礼之后,成员们一起录制了悼念故人的影响。在编辑的时候我一直都在苦恼'要把这些播出吗',每说一句话都会流眼泪。最终我们和成员们进行了商议,得出了虽然'内心哭泣,但表面要笑'的结论。尤其是俊英的影像一共有30分钟,但在这30分钟里他却一直在哭泣,最终就编辑成两分钟放到了节目之中。"令不少人也十分痛心。

两天一夜

刘PD还表示:"在送走柱赫哥之后,成员们都约定好'要能努力去做',当然这也不像说的那么简单。在送走哥之后,我们都在想究竟能否立刻笑着录制节目,但幸好因为罢工是我们暂时中断了节目。"

最后,他也说道:"一直到现在,哥都是我们的成员,虽然他已经离开了人世,但是成员也都认为他还作为《两天一夜》的成员在大家身边。"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