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东方神起

D社晒出东方神起回归舞台幕后花絮:属于王者的华丽征程!

图片 谭默默 | 2018年04月09日17:42

    分享到:
图片 1 / 10

东方神起

D社晒出东方神起回归舞台幕后花絮,回归的王者们!

今日(4月9日),韩国媒体Dispatch方面公开了一组东方神起的回归舞台幕后花絮图,再现了王者归来的华丽征程。

携正规八辑《THE CHANCE OF LOVE》成功回归的东方神起再次打造了记录,音源公开起就实现了榜单的all kill,再次证明了他们韩流帝王的威严。

在D社公开的这组图中,展现了东神的两位成员允浩和昌珉从化妆、待机室、彩排、完美的舞台呈现整个过程,任何时候都精致满分的两位男神让粉丝们心动不已。

此外,时隔两年零八个月回归的东方神起此前的3月8日在首尔Bluesquare举办了回归派对,首次公开了新主打曲的舞台,以及很多新专辑制作的幕后故事。而于当天下午6时正式发表的正规八辑,成员沈昌珉亲自为收录曲创作了歌词。

(图源:Dispatch)


标签 :  东方神起, 允浩, 昌珉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