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权志龙

G-Dragon新兵结业温馨照大量放出:高糊也掩盖不了的帅气!

图片 谭默默 | 2018年04月08日11:52

    分享到:
图片 1 / 8

权志龙

组合BIGBANG成员权志龙(G-Dragon,GD)的新兵训练结业式上的合照在SNS上流传。

截止今日(4月8日),SNS上多位账号博主更新了G-Dragon在新兵结业式当天的照片,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据悉,权志龙日前在江原道铁原三师团新兵教育队参加了新兵训练结业式,结束了为期6周的基础军事训练。成为“白骨勇士”的他让人印象深刻,穿着军装面带笑容的样子既帅气也温暖。

另一方面,虽然此前有消息报道权志龙在接受训练期间,以强韧的体力和精神力在同期战友中脱颖而出,并展现出了出色的领导能力,光荣当选为助教。随后韩国陆军方面发表声明回应表示:“权志龙士兵并没有作为白骨部队的助教被审核,最终被安排在第3师团所属部队。”

此外,权志龙的正式退伍日期为2019年11月26日。


标签 :  权志龙, g-dragon, Big Bang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