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申河均与李圣旻合作四次才变亲 李艾儿-宋智孝私下就像弟弟一样

撰写 李然 | 2018年04月06日19:40

    分享到:
申河均

申河均与李圣旻合作四次才变亲。

在今日(6日)播出的SBS PowerFM《崔华静的Power Time》中,电影《风风风》的主演申河均作为嘉宾出演了节目。

当天,一位听众表示:"听说你和非常认生的李圣旻合作了四次才变亲,是真的吗?"申河均回答道:"没错,虽然他很认生,但实际上在之前的作品中,我和李圣旻前辈见面的时间并不多","在第一部作品中,我们只有一场戏。第二部作品虽然是电视剧,但是因为太忙了,也没有变亲的时间。在第三部作品中,我几乎就没有和前辈见面的机会。"

而对于《风风风》,他说道:"因为电影,我和前辈在济州岛一起住了一个月,所以就变亲了。再加上是戏剧,演员们之间的氛围也很好","李圣旻前辈也非常有趣,虽然不能喝酒但却很喜欢喝咖啡。他也给我们介绍了很多美食店,就像是大哥一样。"

对此,DJ崔华静调侃道:"这次是我和申河均第二次见面,看来想要变亲的话还需要更多的时间啊。"而申河均也说道:"没错!"引发了爆笑。

提到因为一起出演电影而首次合作的宋智孝和李艾儿,申河均表示:"他们两个都很随和,就像是弟弟一样。"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据悉,电影《风风风》由张圭成导演执导,他曾在《我是王》(2012)、《里长和郡守》(2007)、《女老师和女学生》(2004)等喜剧中展现出独特的幽默感。

该片以济州岛为背景,主要讲述了4个梦想摆脱日常生活的男女重新找寻真正爱情的故事。片中,李圣旻将饰演充满热情斗志的济州岛冒险家锡根;申河均在片中饰演的是曾经梦想成为最棒的中国料理厨师,但随着岁月流逝,却不知不觉变成了没有志气的妻管严丈夫"奉秀";宋智孝将饰演奉秀的妻子、锡根的妹妹美英;李艾儿将饰演带领奉秀走进"晚风"世界的Jelly。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