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懵智”宋智孝私下义气十足 李艾儿:她真的很值得我学习

撰写 李然 | 2018年04月06日11:03

    分享到:
人生酒家

"懵智"宋智孝私下义气十足。

在昨日(5日)播出的tvN综艺节目《人生酒家》中,演员李圣旻、李艾儿作为嘉宾出演了节目,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在当天的节目中,李艾儿和李圣旻提到了一同合作的宋智孝,并对她赞不绝口。李艾儿表示:"我真的很惊讶,明明她自己也很累了,但还是会照顾其他人。姐姐因为《Running Man》录制去了香港,回来了时候她和我说'智贤啊,我有东西给你',结果就给我了一桶曲奇饼。她甚至还会照顾到我的姐姐,所以让我非常惊讶,我也觉得'我真的有很多地方要向姐姐学习啊。'"

人生酒家

听到这里,一旁的李圣旻也表示:"之前,我们一起在济州岛进行拍摄的一位工作人员结婚,她在没有经纪人陪同的情况下,自己买了周末的飞机票来参加。给她打电话问她什么时候来,她说正在赶飞机。"

据悉,电影《风风风》由张圭成导演执导,他曾在《我是王》(2012)、《里长和郡守》(2007)、《女老师和女学生》(2004)等喜剧中展现出独特的幽默感。

该片以济州岛为背景,主要讲述了4个梦想摆脱日常生活的男女重新找寻真正爱情的故事。片中,李圣旻将饰演充满热情斗志的济州岛冒险家锡根;申河均在片中饰演的是曾经梦想成为最棒的中国料理厨师,但随着岁月流逝,却不知不觉变成了没有志气的妻管严丈夫"奉秀";宋智孝将饰演奉秀的妻子、锡根的妹妹美英;李艾儿将饰演带领奉秀走进"晚风"世界的Jelly。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