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罗英石新综因朴信惠获得勇气 苏志燮不邀请宋承宪的原因是?

撰写 王梦 | 2018年04月05日11:14

    分享到:
罗英石

罗英石新综因朴信惠获得勇气。

昨日(4日),tvN新综艺节目《森林里的小屋》在首尔永登浦举行了制作发表会,罗英石PD、演员朴信惠、苏志燮都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当天,罗英石PD表示:"和他们一起合作,我也非常幸福。虽然是很安静的纪录片主题、会无趣,收视率也可能不好,但我还是想挑战一下","在想谁会想出演这个节目时,我觉得朴信惠如果在那个地方生活的话看起来会很好,所以我就问了下她的看法。如果她不出演的话,我就不制作这个节目,继续发掘《尹食堂》的接档作品。但是30分钟后,信惠就给我打电话了,说'我很想在那里生活'。"

之后,他还表示:"因为这样,我得到了勇气。出演者们都能够在这样的情况下感受到幸福,观众们也大概是一样的。信惠的OK给我了很大的力量。"

苏志燮

除此之外,在被问到想要邀请自己的哪位好友出演节目时,苏志燮表示:"和我有交情的只有一个人,就是宋承宪。但他却沉闷得要死,所以我不怎么想邀请他。"

据悉,《森林里的小屋》节目宗旨为Off Grid(离网),意及脱离都市里各种发电系统、电网,回归到最原始的环境,借机脱离繁忙、节奏快的生活,在杳无人烟的森林小屋中体验没有电、属于自己步调的日子,并从中收获难能可贵的单纯,以及与大自然共存的真谛。

另外,该节目将于本月6日晚9时50分(韩国时间)首次播出。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