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因不喝酒宋智孝与金钟国曾难变亲 《Running Man》中的未来丈夫人选是?

撰写 王梦 | 2018年04月04日21:03

    分享到:
池石镇的两点约会

因不喝酒宋智孝与金钟国难变亲。

在今日(4日)播出的MBC FM4U《池石镇的两点约会》中,演员宋智孝作为嘉宾出演了节目。

当天,宋智孝表示:"实际上,我的身高是168cm,但是因为肩窄,坐下的时候会看起来很矮小,所以才显得个子很小。"

提到《Running Man》成员金钟国,她说道:"比起不喝酒的金钟国,我觉得很爱喝酒的金建模更好","在窃窃私语的时候,就着下酒菜喝一杯不是更好嘛。钟国欧巴因为太擅长自我管理了,所以和他变亲也用了很长一段时间。"

池石镇的两点约会

之后,池石镇向宋智孝问道:"在《Running Man》成员中,你觉得谁是你的未来丈夫人选,或者是我想和这样的人一起结婚的话,你会选谁呢?这样的提问真的是第一次啊,因为我们都是家人。"

对此,宋智孝回答道:"完全没有,在九年里我们在一起流血流汗,就像兄妹一样,这样的提问真的是太突然了,我今后应该也不会有这样的想法的。"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