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WINNER新专辑包含四年成长 连杨贤石也赞不绝口

撰写 王梦 | 2018年04月04日11:52

    分享到:
WINNER

WINNER新专辑包含四年成长。

今日(4日)上午11时(韩国时间),凭借正规二辑《EVERYD4Y》回归的男子组合WINNER在首尔合井洞附近的一家咖啡厅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当天,谈到新专辑,姜昇润表示:"正规二辑包含了我们这四年的成长过程,先不看结果,我们成员们对这张专辑也十分满意。"

而提到YG社长杨贤石对于新专辑有什么反应时,姜昇润表示:"我们都非常喜欢主打曲《EVERYDAY》,但是也会担心究竟社长会不会喜欢。但是他却非常喜欢,而且给予了我们肯定。我们大概用了一周的时间熬夜录制了5-7首歌,然后都给社长发过去了,基本上是全部都通过了,他还让我们制作正规专辑。我们还是第一次被杨贤石代表这么称赞,在聊天群里这么和和气气也是第一次。"

据悉,此次的正规专辑除了主打曲《EVERYDAY》之外,还有《AIR》、《HELLO》、《TURN OFF THE LIGHT》、《LA LA》、《FOR》、《WE WERE》、《LUXURY》、《MOVIE STAR》、《SPECIAL NIGHT》、《RAINING》、《HAVE A GOOD DAY》等,并将于今日(4日)下午6时(韩国时间)公开全部音源。

另外,WINNER在发行新专辑之中,也将通过综艺节目、粉丝见面会、演唱会等展开多种多样的活动。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