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金泰熙

金泰熙生产后首更近照:果然是名不虚传美貌的象征

图片 许蛮 | 2018年03月20日20:58

    分享到:
图片 1 / 3

金泰熙

演员金泰熙时隔很久更新了近照,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今日(3月20日),金泰熙更新个人SNS写道:“这段时间大家都过得还好吧?时隔很久来到广告拍摄现场,还以为天气已经回温了,结果又冷起来了呢~这种时候大家不要掉以轻心,一定要注意感冒哦~会努力带着好的作品跟大家见面的,大家一定要身体健康一直幸福,fighting~”并上传了自己的近照。

在公开的照片中,在广告拍摄现场的金泰熙穿着白色毛衣,依旧不变的美貌相当的吸睛。特别是这是金泰熙与郑智薰(Rain)结婚、剩下女儿之后,首度公开近照。

此前的16日,SNS上多个账户上传了Rain和金泰熙在梨泰院某餐厅低调又甜蜜的共享晚餐date的照片,让大家对这对夫妇的幸福日常更加羡慕。同时过去的2月台湾某媒体还报道了Rain-金泰熙夫妇被目击在日本的一家咖啡店中休息,享受甜蜜的约会,并上传了网友拍摄的照片。

此外,Rain和金泰熙结束了四年的爱情长跑,于2017年的1月在只有亲人朋友的祝福下举行了非公开婚礼,步入浪漫婚姻的殿堂,并在过去的10月迎来第一个孩子的诞生。


标签 :  金泰熙, rain, 郑智薰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