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WANNA·ONE回归倒计时仅四天遭遇音源外泄:甚至是主打,担心损害

撰写 许蛮 | 2018年03月15日11:44

    分享到:
wanna one

WANNA·ONE新专辑主打曲的音源流出,相关文件在SNS上非法共享,预计引起轩然大波。

组合WANNA·ONE将于19日发表的迷你二辑《0+1=1(I PROMISE YOU)》主打曲< BOOMERANG> 和收录曲音源,从过去的14日开始在各种SNS上被泄露以及非法流传,在回归倒计时四天遭遇这种事情,让人不禁担心此次回归受到严重的伤害。

据悉,最初的音源是通过sns的公开聊天室共享的,之后很多人下载并传播,瞬间在网上流传。

另一方面,所属社YMC以及制作公司方面正在为最大限度阻止音源流出而努力,同时作出回应表示:"音源文件被流出之后,我们已经掌握了情况,正在采取申报等内部措施。对音源流出感到非常遗憾,将会找出流出源头并采取强硬应对措施。"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