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SJ金希澈出道十三周年 粉丝集资为希大做公益:很是称赞!

撰写 许蛮 | 2018年03月04日13:01

    分享到:
金希澈

组合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出道十三周年之际,中国粉丝俱乐部“Mrs希中国花瓣应援团”采取集资做公益的方式为偶像庆祝应援。

今日(3月4日)消息,希澈中国粉丝应援团“Mrs希中国花瓣应援团”为纪念他出道13周年,日前以金希澈的名义向韩国动物保护组织——“动物自然连带”捐赠130.0306万韩元。

金希澈粉丝应援

据悉,金希澈于2005年3月6日凭借出演KBS2电视台《玉琳的成长日记2》出道,今年正好是出道第13年,粉丝集资用于做公益的数额,刚好是十三周年、3月6日纪念日,相当用心。

此外,“Mrs希中国花瓣应援团”方面表示:金希澈曾担任献血公益大使,也曾为儿童基金会“绿雨伞”拍摄过宣传视频,我们也希望学习他纯真善良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据了解,这个粉丝应援团也曾向“绿雨伞”捐款,并在首尔市建立“金希澈林”。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