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宋仲基

“宋宋夫妇”合体看舞台剧被拍:宋慧乔护肚再引怀孕猜测

图片 许蛮 | 2018年03月03日17:55

    分享到:
图片 1 / 3

宋仲基-宋慧乔

演员宋仲基-宋慧乔夫妇被拍到一同观看舞台剧。

昨日(3月2日)晚,宋仲基-宋慧乔夫妇被拍到惊喜现身前辈黄政民舞台剧会场,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在SNS上流传的照片中,双宋都穿着黑色的长大衣,宋仲基戴着鸭舌帽,宋慧乔则围着一条灰蓝色围巾。两人都未戴口罩,特别是宋慧乔全程下意识用一手护着肚子的动作,再次掀起了是否已经怀孕的猜测。

同时,由韩国Spring网络调查数据中心运营的Panel Now网站,从过去的2月24日至2月28日,以年满14周岁的1万6174名会员作为调查对象,进行了“演艺界中最期待的艺人二世是?”的问卷调查中,宋仲基-宋慧乔夫妇也以53.3%的支持率占据了榜单一位,再次验证了大家对他们二世的期待。

据悉,宋仲基、黄政民去年合作电影《军舰岛》而结缘,此次双宋合体现身是为了观看其主演的舞台剧《Richard III》,


标签 :  宋仲基, 宋慧乔, 黄政民, 军舰岛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