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KARA具荷拉亲谈逆反期:不想工作只想喝酒去夜店

撰写 Moraynia | 2018年03月02日07:16

    分享到:
Happy Together3

《Happy Together3》具荷拉谈到了自己的逆反期。

昨日(3月1日)晚播出的KBS 2TV综艺节目《Happy Together3》中,组合KARA成员具荷拉作为“厉害姐姐”特辑的嘉宾出演。

这天的节目中,MC刘在石提问具荷拉:“一直以来艺能节目都做得很好,为什么好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在节目中见到你呢?”

Happy Together3

对此具荷拉回答:“原本打算在日本开展演艺活动的,不过告吹了。然后我开始产生了逆反心理,十年时间我一直只是在工作,连酒都没喝过、夜店也没去过,现在想要尝下喝酒和去夜店是什么感觉。这样一直做了一些逆反的事情。”

刘在石随后补充问到:“那么这样逆反下来自己是什么感觉呢?”具荷拉表示:“很空虚。然后我也醒悟过来,我是享受工作的人。”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