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李孝利

《孝利家民宿2》雪天游玩预告:孝利-允儿两代女神同享儿时欢乐

图片 许蛮 | 2018年02月23日21:59

    分享到:
图片 1 / 4

孝利家民宿2

《孝利家民宿2》公开了大家一同享受雪天游玩的预告。

今日(2月23日),JTBC综艺节目《孝利家民宿2》方面公开了一组最新预告,欢乐融洽的氛围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据悉,本次预告对应的节目内容中,会展现作为民宿主人的李孝利在民宿开张时就得了感冒的内容。即便如此,李孝利还是尽责地为客人精心准备早餐、向即将离开的客人介绍自己的化妆技巧等。

最为吸引粉丝关注的,是李孝利和允儿一起玩雪的同框。据悉,因为大雪的来临,李孝利提议大家一起在家附近滑雪,于是李尚顺夫妇、打工生允儿以及客人们都在一起玩耍、重享了儿时的乐趣。

此外,《孝利家民宿2》作为第一季获得超人气后备受期待的制作,观众们可以通过李孝利和李尚顺夫妇在济州岛打理民宿的过程,从中获得治愈。


标签 :  李孝利, 允儿, 孝利家民宿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