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SHINee

SHINee日本开唱为钟铉留C位:有你的守护我会更坚强

图片 谭默默 | 2018年02月18日11:06

    分享到:
图片 1 / 6

SHINee

组合SHINee日本开唱重启活动,为天堂的钟铉留C位。

昨日(2月17日)晚间,SHINee顺利举办了在日本大阪进行的“SHINEE WORLD THE BEST 2018 FROM NOW ON”演唱会。

据悉,当天成员们演唱了此前的热门歌曲以及为了此次日本活动特地录制的新歌。

同时,这也是自去年12月送走钟铉之后,SHINee成员们为了遵守和粉丝们的约定,整理心情第一次和粉丝们在舞台上的见面。在场的粉丝也是化为了一片泪海。

特别是,在演唱会结束后SNS上也流传着很多的演唱会后记,有粉丝写道:“每个成员的胸前都别着一朵红玫瑰,中间的立式话筒上也插着一朵红玫瑰”、“等到歌曲唱完时,大家将胸前的红玫瑰插在了立式话筒上,静静散场”。而五朵玫瑰花的花语,则是:见到你,我发自内心的开心。

此外,SHINee四位成员们也于新年之际在官咖留言致粉丝。温流表示:“2018新年快乐,希望比起担心,能微笑的时候更多。谢谢大家。”Key写道:“请一直健康幸福!Thank U~~~”珉豪留言:“2018新年快乐,希望无论做什么事都可以获得幸福,祝健康,一直以来很感谢大家。”致语泰民:“2018年创造更多的回忆吧,将会是更加成长的一年…”

(图片:来源网络)


标签 :  SHINee, 钟铉, 珉豪, key, 温流, 泰民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