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SHINee

SHINee四人组日本活动正式开始 相守与粉丝们的约定走下去

图片 南巷 | 2018年02月17日10:02

    分享到:
图片 1 / 7

SHINee 温流

SHINee将从17日(今日)开始在日本大阪巨蛋体育场举行“SHINEE WORLD THE BEST 2018 FROM NOW ON”演唱会,正式展开活动。原先因钟铉的突然离世,对于演唱会是否能展开没有直接答复,思考很久后,成员们通过官方发表了心境,并说SHINee永远是五个人,他们将会带着钟铉的那一份坚守与粉丝们的约定。我们最棒的5HINee,带着钟铉的努力,好好走下去吧!

另外,“SHINEE WORLD THE BEST 2018 FROM NOW ON”将于17日和18日在日本大阪巨蛋举行,26日和27日在东京巨蛋举行。


标签 :  SHINee, 珉豪, key, 泰民, 温流, 钟铉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