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H.O.T

H.O.T《无挑》合体舞台图:归来仍然是少年!

图片 谭默默 | 2018年02月17日00:11

    分享到:
图片 1 / 6

H.O.T

元祖偶像组合H.O.T昨日晚通过MBC综艺节目《无限挑战》再度合体的舞台图公开,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H.O.T(完整体成员KangTa、文熙俊、Tony安、张佑赫、李在元)已于昨日(2月15日)晚进行了《无限挑战》“六六歌3”特辑节目的录制,此次也是他们继2001年解散后时隔17年的五人完整体舞台。

今日部分舞台照公开,可以看到成员们装扮成1996年出道时的舞台模样,不变的王者风范和舞台魅力让众多粉丝追忆起了自己的青春,大呼偶像们“归来仍然是少年。”

此外,本次“H.O.T再度合体”的舞台将于韩国时间17日和24日分两期播出。


标签 :  H.O.T, 无限挑战, Kangta, Tony An, 张佑赫, 文熙俊, 李在元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