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看你声》企划新年特辑:Wanna One“假唱”来袭!

撰写 谭默默 | 2018年02月15日23:51

    分享到:
Wanna One

大势组合Wanna One全员出击《看你声》,大玩“假唱”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计划于明日(2月16日)晚播出的Mnet综艺节目《看见你的声音5》中,将带来春节特辑的内容,而Wanna One全员也将合体出演与观众们见面。

在此前节目组公开的预告片中,成员尹智圣、河成云及邕圣祐、黄旼泫两两分为一组,进行着对口型比拼。特别是尹智圣与河成云别样的假唱演出,引发了现场观众们的爆笑,而邕圣祐与黄旼泫则凭借高颜值与逼真的模仿度吸引了大家的视线。

同时,今日(2月15日)再度公开的全新预告片中,成员邕圣祐与笑星朴涩琪合作假唱《魔法之城》,默契的舞台表现让人拍手叫好。据悉节目组明日还将公开姜丹尼尔版的预告片,据透露姜丹尼尔将模仿女性歌手演唱,着实令人期待。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