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任乔镇经济大权被妻子夺走?自称完全被看透的男人

撰写 Kmedia记者 | 2018年02月07日10:49

    分享到:

任乔镇公开了将经济大权给了妻子苏怡贤的事实。

任乔镇

2日上午,任乔镇在首尔新沙洞的某咖啡店进行了KBS 2TV《Jugglers》终映采访时表示:"近日出演了《同床异梦》,出来了有关经济大权的话题。不过,那天有非常严肃地谈了有关经济大权的事情。"

任乔镇和苏怡贤夫妇新加盟了SBS《同床异梦2》,已经结束了在演播室的录制,于5日播出。

任乔镇:"我们这段时间是各自管各自的。不过2018年1月开始,决定新出发,向我要了经济大权,感到很堂皇(大笑)。拍摄中,不知道是不是本人(苏怡贤)得到了力量,觉得要确实地去做,所以我说那重播费就放着吧。"

任乔镇:"与其说经济大权被夺走了,我希望能够说成是让贤。本想坚持到最后(大笑),周边人听说我把经济大权让出去后都感到很遗憾。最近我要领零花钱。苏怡贤会给我现金30万,但可以稍微用一下银行卡。"

当问到"一刷卡,是不是就有短信到妻子那里呢?"任乔镇:"我说那绝对不可以,一想到会去短信,我觉得很不好。'那是不是有点那样呢?'所以把短信提醒的服务给取消了。"

对于出演《同床异梦》的感受,任乔镇:"太透明,都能看出,说我是'水母一样的男人'。我不太习惯于隐藏感情,说内心的话时,会暂时停一会儿,5分后我会自动地都说的,是能完全看得透的男人。"引发众人笑声。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