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BIGBANG T.O.P出席太阳婚礼!西装革履依旧帅气!

撰写 Kmedia记者 | 2018年02月06日13:07

    分享到:

BigBang T.O.P的近况被公开。

BIGBANG

2月5日,2NE1的CL通过个人instagram上上传了BigBang太阳婚礼的照片。

太阳和演员闵孝琳是在3日举行了结婚典礼。CL公开的照片中,YG家族的G-Dragon、大声、T.O.P、CL亲密地摆着姿势直视镜头。

BIGBANG

尤其,西装革履的T.O.P吸引了众人视线。去年2月以义警入伍,但T.O.P因为吸大麻嫌疑,而被非拘捕起诉。之后,T.O.P被判处10个月有期徒刑,缓期2年,追加罚金1万2000(韩币),义警的身份也被剥夺。

之后,在再服役审查中,认为T.O.P不适合继续以义警服兵役,因此转换为以社会服务要员服兵役。从今年1月26日开始T.O.P在龙山区厅继续服兵役。

CL与朴山多拉

另一张照片则是CL和Sandara Park的合影,两人超近景亮相,皮肤状态十分好。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