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演艺家中介》金喜善:GD歌里面有我的名字?感觉像硬塞进去的

撰写 Moraynia | 2018年02月02日23:29

    分享到:
金喜善

演员金喜善相当有Sense地回应了GD歌词里面有自己的名字。

今日(2月2日)播出的KBS 2TV综艺节目《演艺家中介》中,公开了对金喜善的采访内容。

谈及时尚,金喜善表示:“其实很难购买到的物品就很难流行起来,真正流行起来的,是很容易找到的东西。”

金喜善

而被提到“GD的歌词里面有金喜善的名字”,她表示:“感觉像是硬塞进去的。从他是小孩子的时候就认识了,他是看在交情上放进去的。”引发了笑声。

此外,《Talk Mon》方面于过去的1月31日向媒体表示:金喜善确定担任节目特别MC,将于2月4日参与节目录制。金喜善曾与《Talk Mon》主持人姜虎东共同出演了综艺节目《岛剑客》。该期节目计划于2月12日播出。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