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Super TV”六人六色吃播照:老少年们上演真实版“逃出食堂”!

撰写 谭默默 | 2018年02月01日13:42

    分享到:
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成员们六人六色的“逃出食堂”吃播照公开。

今日(2月1日),xTvN全新企划综艺节目《Super TV》方面公开了Super Junior成员们的吃播照。

其中,利特、金希澈、艺声、神童、银赫、东海6人展现了各色表情,引来粉丝们的关注。

据悉,将于明日晚播出的节目中,成员们将进行现实版的逃出食堂游戏,遵守规则演绎“只有吃才能逃出的历代级吃播”。

在游戏开始前的成员们就纷纷怀疑,银赫表示:“制作组把事情搞太大了”,利特:“这里是美食店吗?”神童:“早知道是吃就不戴腰带来了”。

此外,Super Junior成员们在此前的《Super Junior Returns》中曾演绎过“逃出食堂”的游戏,趣味十足笑点满满,受到了很多粉丝的喜爱。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