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郑容和“2018冬奥会”等宣传大使资格继续保留 网友:毕竟不是他的错

撰写 Moraynia | 2018年01月31日11:12

    分享到:
郑容和

郑容和平昌冬奥会宣传大使资格保留但不进行活动。

今日(1月31日),据相关消息报道:“即将入伍的乐队CNBLUE成员郑容和‘2018平昌冬奥会&冬季残奥会’的宣传大使资格将继续保留,但只将保留资格,相关对外活动将中断。”

对此组织委员会方面回应称:“我们在听说郑容和的相关消息后,内部也进行了会议讨论,考虑到大会即将开始前卸任宣传大使,可能会给冬奥会造成影响。最后决定不卸任只是中断宣传活动,郑容和不会参加开幕式等一系列冬奥会活动。”

对此相关网友也发表态度称:“其实整个事件看下来郑容和本人并没有错”、“组委会的考虑是公正且让人信服的”...

郑容和宣传视频

而对于冬奥会宣传首页上依然保留郑容和的视频,相关人士也表示:“没有必要删除,他仍然有宣传大使的资格,使用视频没有任何问题。”

据悉,郑容和近期因卷入庆熙大学“特惠入学”风波而饱受争议,同时在不久前突然宣布即将入伍。郑容和所属社FNC通过官方报道资料表示:“CNBLUE成员郑容和确定将于3月5日入伍,以1月27日的香港'2018 JUNG YONG HWA LIVE [ROOM 622] IN HONG KONG'公演为最后的公演行程,之后的海外巡演行程将全面取消。”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