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允儿

《孝利家民宿2》开播在即:“打工生”允儿的超治愈预告!

图片 Moraynia | 2018年01月26日20:59

    分享到:
图片 1 / 5

允儿

《孝利家民宿2》方面公开了允儿的预告视频,完全治愈系的允儿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今日(1月26日),JTBC《孝利家民宿2》方面公开了预告视频,组合少女时代成员林允儿将在节目里为观众们带来历代级的治愈。

通过预告视频公开了作为民宿新职员的允儿,整理衣服、做饭、和李孝利一起玩雪橇的模样,感受到了她作为民宿的职员,在工作上的热情的同时,也令人对新一季节目将展现的全新故事格外期待。

同时,允儿的歌曲《When The Wind Blows》也作为预告的BGM登场,边听着音乐,边平静地欣赏济州岛的风景,感受到了暖暖的气息。

此外,《孝利家民宿2》将在2月4日迎来首播。观众们可以通过李孝利和李尚顺夫妇在济州岛打理民宿的过程,从中获得治愈。


标签 :  允儿, 少女时代, 李孝利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