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李奎亨:《监狱生活》第二季?虽然觉得故事都已讲完,但…

撰写 SuSu | 2018年01月22日12:33

    分享到:
李奎亨

李奎亨谈到了有关tvN电视剧《机智的监狱生活》第二季一事。

今日(22日),演员李奎亨在首尔江南区新沙洞的一家咖啡厅接受了tvN电视剧《机智的监狱生活》的终映采访。

据悉,因为《机智的监狱生活》收到了观众们的喜爱,也有很多人希望申源浩PD可以制作第二季。

采访中,提到第二季,李奎亨表示:"如果能够第二季,我也非常开心。在我个人看来,小迷糊的故事都已经讲完了,这个角色无法再作为主演角色出现了,但还是可以作为客串角色出现的。原本申导演在每一部作品中发现新人物的能力就非常出众,所以从观众的角度也很好奇他会发现怎样的演员,这也是趣味之一。对于这个人物,大家已经没有好奇了。"

不过,他也说道:"如果有第二季的话,只要叫我我就会放下一切出演。虽然不知道会是什么系列,但是只要叫我的话,无论什么什么时候我都会出演。《秘密之森》的导演和编剧也一样,只要叫我无论什么角色我都想饰演。这两部作品都是去年一年对我有很重要意义的作品,让大众知道了我这样一个演员。而且他们也是完全不同的角色,尹科长让人心疼,小迷糊虽然很有趣却有着让人冲击的反转结局,并且受到了大家的喜爱。因为他们是让我饰演了这两个角色的人,所以无论什么时候,即使我正在拍摄其他的作品,我也会祈求他们的谅解出演的。"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