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郑容和“特惠入学”再糟泼“黑料”:为了延迟入伍而读博

撰写 谭默默 | 2018年01月19日16:37

    分享到:
郑容和

乐队CNBLUE成员郑容和涉“特惠入学”风波,引发了网友热议。如今却又添新的黑料:被爆读博是因为想推迟入伍。

据今日(1月19日)韩媒消息:一名FNC已经离职的员工爆料称,郑容和读博是为了延期入伍,同时公司安排了员工替郑容和听网络课程并签到。

对此FNC娱乐方面表示否认,称公司只是安排员工管理艺人们的学业,听课由艺人本人进行。

而众多粉丝也纷纷发声,称自己的偶像真是“南韩第一背锅侠”,到底是什么原因让这么多黑料同时泼向郑容和。

自16日晚播出的SBS《8点新闻》报道了某著名偶像组合成员A某未经面试而顺利获得入学资格,引发的“艺人特惠入学”争论风波。据悉A某在2016年报名考取庆熙大学研究生院,连续两次的面试均没参加,成绩为0分,还是最终合格。

随后经过多方爆料,A某确认系CNBLUE主唱郑容和。郑容和所属社FNC娱乐及其本人也对风波进行了回应,真诚致歉。

此外,庆熙大学方面今日也回应表示:校方已于18日进行会议商讨,进一步了解相关情况,有可能结论是将开除郑容和并解除涉事教授的职位。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