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金智勋-李京奎蹭饭成功 都是因为EXO灿烈?

撰写 NiNi | 2018年01月11日12:09

    分享到:
请吃一顿饭Show

金智勋、李京奎蹭饭成功都是因为EXO?

在昨日(10日)播出的JTBC综艺节目《请吃一顿饭Show》中,金智勋、徐敏静作为嘉宾出演了节目,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当天,金智勋与李京奎一组挑战蹭饭。虽然有一次要成功的机会,但因为妻子拒绝拍摄而很遗憾失败了。

李京奎则不禁担心地表示:"还剩下不足20分钟了。"在最后按响门铃后,家里的主人问道:"外卖的食物也可以吗?"令李京奎、金智勋最终成功蹭饭

之后,金智勋向家中的子女问道:"为什么不吃饭要点炸鸡呢?"大女儿表示:"要看《歌谣大祝祭》。"小女儿则说道:"我们原本要出去吃的,但是姐姐要看TV所以不能出去吃饭。"

请吃一顿饭Show

对此,李京奎向大女儿问道:"歌手中你喜欢谁啊?"大女儿表示:"我喜欢EXO和Red Velvet。"

而在被问到最喜欢的成员是谁时,大女儿选择了EXO成员灿烈。李京奎对着摄像头说道:"要谢谢EXO的成员们了","灿烈啊,真的谢谢你了,都是因为你啊。"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