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雅琳正面回应受孝英威胁一事 虽然是事实,但她…

撰写 Suradet | 2018年01月11日11:34

    分享到:
雅琳

雅琳正面回应受孝英威胁一事。

今日(11日),T-ara前成员雅琳接受了韩国媒体的采访,提到了之前被传曾受到前同队成员花英双胞胎姐姐孝英威胁一事,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在采访中,在被问到威胁事件是否是事实时,雅琳谨慎地表示:"我确实收到了孝英发来的威胁短信","但是,在我离开了组合之后,孝英也直接联系了我,和我说'很担心你,真的很抱歉'。"

之后,她还表示:"虽然非常激烈的话语,但是在生气的状态下来看待的话,有可能用更不好的视线来看待","但是,我已经接受了道歉,现在那时的心情我也已经不太记得了。现在想想看,真的是很不可思议的事情啊,笑笑就可以了。"

雅琳说道:"事实上,作为和我一样都是T-ara新加入的成员,花英姐姐真的非常照顾我。作为新成员,他真的非常疼惜我","我和妈妈一起出演KBS1TV《早晨庭院》时哭的时候,她还截图上传到了SNS,是让我受到了很多关注的姐姐。"

同时,她还表示:"当时因为和我的事情,花英、孝英姐姐受到了大家的指责,我也非常伤心。无论怎么看,他们都是我最应该去感谢的人了。"

最后,雅琳说道:"现在真的没关系了,都已经全部忘记了","希望无论是对我还是对姐姐们,今后都只有好的事情发生就好了。"

另外,雅琳作为T-ara成员进行了一年的活动之后因为健康状态不好而决定退队,但是她却因为成员们之间的不合传闻而受到了大家的关注。本月6日,雅琳在KBS2TV偶像再选拔节目《The Unit》中被淘汰,因为没有所属社也让正在为作为演员、歌手进行活动做准备的她充满了艰辛,不禁令人感叹。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