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偶像运动会春节特辑阵容公开 EXO+防弹不出席,Twice-Red Velvet出席

撰写 NaNa | 2018年01月09日22:02

    分享到:
偶像运动会

偶像运动会春节特辑阵容公开。

今日(9日),MBC电视台方面公开了2018年偶像运动会出演阵容,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在公开的阵容中,女子组合方面分别有:Twice、Red Velvet、GFRIEND、Lovelyz、LABOUM、Oh My Girl、DIA、WJSN、GUGUDAN、APRIL、PROSTIN、WEKI MEKI、CLC、MOMOLAND、BERRY GOOD、BABY BOO、FAVORITE、H.U.B、GATE9、S.I.S、BUSTERS、HASH TAG、MINSEO、KRIESHA CHU、YUSEOL、ELRIS、1NB。

而男子组合方面则有:BTOB、VIXX、Seventeen、NU'EST W、MONSTA X、ASTRO、NCT127、UP10TION、SNUPER、KNK、VICTON、IMFACT、ONF、THE EASTLIGHT、ROMEO、GOLDEN CHILD、MVP、MXM、THE BOYZ、BLK、IN2IT、RAINZ、TOPSECRET、MYTEEN。

另外,此次春节特辑将在本月15日于京畿道高阳室内体育馆举行。在"2017年MBC演艺大赏"中获得了大赏的全炫茂将与Super Junior利特、A Pink普美担当MC。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