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Mina VS程潇 “2018偶运会”体操再对决

撰写 兔子 | 2018年01月03日08:49

    分享到:
程潇

被称为"偶像界体操妖精"的程潇与Mina再次进行正面对决。

3日,据放送局透露,宇宙少女成员程潇与TWICE Mina都将参加于今年举行的MBC"2018偶像明星运动会"中的艺术体操项目,目前正在为比赛进行热血准备中。

艺术体操是两人的专业领域,Mina之前曾专攻芭蕾,而程潇则是专攻于舞蹈科武术,两人有望在这次比赛中展现出选手级别的对决,引人注目。

2016年,程潇于偶运会个人项目艺术体操中展现了国家代表选手级别的舞台,一举拿下了金牌,程潇的表演也成为了热门话题,本人也因此受到了强烈关注。而Mina在2017年偶运会中,她打败程潇,取得了金牌。到底今年谁会取得金牌呢,两人会拿出怎样的杀手锏来制压对方,一路登上话题中心,引人期待。

另外,第一届偶运会于2010年开播,八年来每到节日都会与观众见面。今年中秋节,偶运会因MBC总罢工运动而取消录制。本届"偶运会"的挑战项目有田径、射箭、冰球与艺术体操等。为了减少偶像的负伤情况,本届运动会取消了篮球等危险项目,也有通过保龄球项目展现新的看点的计划。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