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徐贤悼念已故钟铉 为什么没能理解你的心

撰写 NiNi | 2017年12月23日11:15

    分享到:

徐贤悼念已故钟铉。

今日(23日),徐贤通过个人Instagram公开了与SHINee成员Key、钟铉、泰妍一起拍摄的照片,并留言悼念了钟铉。

徐贤留言道:“即使是去送了欧巴最后一程,我到现在也还不能相信这是现实...在身边看了超过十年的哥哥,一直都是那么开朗、充满着热情,是给周围的人带去了幸福和笑容、非常帅气的人。”

之后,她说道:“在舞台上,你用尽了浑身力量唱歌的样子,让我很尊敬;在舞台下,有人情味、有着温暖内心的欧巴的样子,也让人真的很喜欢","我一直以为你是一位那样坚强又帅气的人,这样的我真的像个傻瓜,让我很后悔。”

钟铉表示:“虽然是走得很近的同事,但为什么却完全没能理解那份心情呢?为什么没能成为你的力量呢?一直以来你该有多辛苦啊?原来你自己一个人忍受了旁人无法想象的痛苦生活着,我却现在才知道,非常抱歉”,“还有这段时间真的辛苦了,现在祈祷你不再痛苦、能够舒服地休息,无论何时都在发光的钟铉欧巴,我会永远记住你的!”

本月18日,SHINee成员钟铉不幸离世。对此,SM娱乐公司表示:“钟铉突然离开了我们身边”,“SHINee成员们和我们SM公司的同流、职员们都陷入了冲击之中,非常伤心。”

随后,首尔江南警察局方面透露:“因为我们已经确定是当事人自己结束了生命,所以目前已经结案。”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