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与2PM-GOT7不同 新男团能否撑起JYP未来?

撰写 JK | 2017年12月22日11:10

    分享到:

JYP公司新男团Stray Kids计划将于明年以9人组形式出道。

在19日播出的最后一期《Stray Kids》节目中,在观众的支持下JYP男团确定将以9人组形式出道。对于Stray Kids的出道计划,JYP 公司相关负责人于20日向媒体表示,"Stray Kids计划将于明年出道,具体时间尚未确定。非常感谢粉丝们给予的关心和喜爱,Stray Kids正在努力为出道做准备并展现帅气的面貌,敬请期待。"

与让TWICE诞生的Mnet《sixteen》中经过生存与淘汰来选定最后的合格者不同,《Stray Kids》从出道前便带有真人秀节目的性质。而且在节目开播前,还营造了"JYP朴振英VS九位练习生"的气氛,节目的弱点有很多,节目收视率不高,没有获得全国民制作人的关注。然而,《Stray Kids》有着强大的话题性与粉丝群,竞演中出现的制作新曲《HELLEVATOR》在YouTube的播放量已经超过了1200万,有几位成员人气极高,拥有着不亚于JYP一些前辈的粉丝层。《Stray Kids》中,练习生们还与YG练习生们进行了激烈对决,过去在SBS《KPOPSTAR》出身的房艺谈的登场也形成了热门话题,房艺谈在节目中中热唱了歌曲《There's Nothing Holdin' Me Back》,该歌曲逆袭各大榜单排行榜,人气极高。

 过去十年期间,JYP推出了很多成功的男团,以男性美表演出名的2PM、拥有完美主唱实力的2AM以及多国籍成员构成的GOT7,分别以不同的个性获得了大众的喜爱,Stray Kids将作为继他们之后的新一代男团出道。以队长方灿为中心,从1997年到2001年构成的9人组,队内没有一位外国成员,全员都是以韩国国籍成员或者侨胞组成,从第一期公开的歌曲《HELLEVATOR》、到《Grrr子弹的法则》、《School Life》,皆属于成员的自作曲,与2PM、GOT7等所属社前辈在活动期才推出自作曲不同,Stray Kids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组合。Stray Kids还拥有华丽的刀群舞表演,拥有不逊色于出道组合的舞蹈实力。虽然主唱实力需要再进行磨炼,但是Stray Kids在第十期放送中,正如那一行字幕"果然是JYP"所说,向观众展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一面。在近两年间,JYP也经历了不大不小的时代交替,Wonder Girls宣布官方解散,赵权也去了其他公司。从去年开始,2PM暂停了完整体活动,成员相继入伍。JYP到了推出新组合的时期。

JYP中,人气演员兼solo歌手秀智与国民女团TWICE正在热烈活动中。虽然GOT7的音源成绩有些弱,但是却拥有非常庞大的粉丝群,海外反应热烈。现在给JYP带去变化与希望的还有新组合Stray Kids,究竟Stray Kids能够成为JYP的新主力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