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已故钟铉今日出殡 泰民确定不参加《M!Countdown》

撰写 李然 | 2017年12月21日11:55

    分享到:

泰民确定不参加《M!Countdown》。

SHINee成员钟铉在本月18日不幸离世,令成员们、同事们、好友们、粉丝们都陷入了巨大的悲伤之中。

本月19日,《M!Countdown》通过官方SNS公开了在今日(21日)于国立亚洲文化殿堂艺术剧场中进行“M!Countdown in光州”的直播,并公开了出演名单。而当初在直播出演名单之中的泰民,最终将不参加此次活动。

在当天的直播中,THE BOYS、MonsterX、BLK、Samuel、Seventeen、昭宥、EXID、IN2IT等都将献上精彩表演。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wuli泰民要坚强啊!”,“他也不希望你们难过的!”,“作为忙内的泰民该有多难过啊!”,“希望钟铉能够一路走好吧!”,“虽然难过,但还是希望成员们能够尽快站起来,为了钟铉,为了粉丝们!”

此外,在今日的出殡仪式中,SHINee成员珉豪拿着钟铉的牌位,钟铉的姐姐拿着遗照,SHINee成员温流、Key、泰民和平时与钟铉有着深厚感情的Super Junior成员利特、东海、银赫一起负责抬棺。尤其是,在送别时,Key难掩悲伤低头靠在温流的肩上痛哭不止。

不仅如此,SM娱乐公司的安七炫、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少女时代成员允儿、秀英、泰妍、徐贤、Red Velvet、全炫茂、SHINee的粉丝们也都来送他最后一程,场面十分悲伤。

另外,钟铉的安葬地并没有公开。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