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EXO成员纷纷吊唁钟铉 张艺兴也特地前往韩国

撰写 海心 | 2017年12月20日11:54

    分享到:

EXO成员纷纷吊唁钟铉。

今日(2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作为同是SM娱乐公司的后辈,张艺兴在凌晨的时候前往了灵堂吊唁钟铉,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据悉,目前在中国有着紧凑行程的张艺兴在得知了噩耗之后,特地前往韩国吊唁已故的好前辈。不仅如此,EXO成员Suho、D.O.、Chen、XIUMIN、伯贤、世勋、KAI、灿烈等也都前往吊唁。

而据首尔江南警察局方面透露:“因为我们已经确定是当事人自己结束了生命,所以目前已经结案。”

而钟铉在离世之前曾和亲姐姐说:“就到这里吧,我太累了”,“送我走吧,和我说声辛苦了”,“这是最后的问候。”

对此,SM娱乐公司方面表示:“12月18日,比谁都爱音乐的最棒的音乐人钟铉突然离开了我们身边,要告诉爱他的粉丝们这样突然的噩耗,我们也觉得十分心痛。”

不仅如此,在本月19日,乐队Dear Cloud主唱Nine通过个人INS公开了金钟铉的遗书,并写道"从不久前开始,钟铉就经常和我讲述内心深处的故事。他好像每天都很累。我怀着不安的心情把这一切都告诉了钟铉的家人,想要努力留住他。我不敢相信他离开了这个世界,也不想上传这份遗书,但是因为是钟铉生前的拜托,在与钟铉家人商议之后,决定按照钟铉的遗愿,公开这份遗书。"

遗书中写道:"为什么不知道累的原因,说了无数次了,我为什么辛苦,我因为那个辛苦不可以吗?还需要更具体的故事吗?需要更多的原因吗?不是已经说过了吗?难道是听过就忘了?能够战胜的不会成为伤疤。看来与世界相撞不是我的分内事。看来让世界知道的人生也不是我的人生。所以大家都很累,因为要碰撞,大家都很辛苦,为什么要选择了这个?真可笑。一直坚持到现在还是很厉害的。还需要多余的话吗,就对我说句辛苦了。"

另外,钟铉在2008年5月作为SHINee成员出道,原本明年将迎接出道十周年纪念,突然的离世也让粉丝们都伤心不已。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