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尹汝贞:《尹食堂》中的温暖母亲形象?都是后期编辑

撰写 海心 | 2017年12月18日11:43

    分享到:

尹汝贞谈到了自己作为固定成员出演的tvN综艺节目《尹食堂》。

今日(18日),电影《那就是我的世界》在首尔CGV狎鸥亭举行了制作发表会,主演李秉宪、尹汝贞、朴正民都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据悉,在作为固定成员出演的tvN综艺节目《尹食堂》中,尹汝贞因为温暖的母亲形象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爱。而在电影《那就是我的世界》中,尹汝贞将饰演有两个儿子的母亲。

当天,主持人朴京林表示:“在《尹食堂》中,我们看到了你作为母亲温暖的一面。"对此,尹汝贞表示:"那都是因为后期编辑。”引发了爆笑。

而对于决定出演电影的原因,尹汝贞表示:“因为李秉宪和朴正民要出演,所以我也决定出演电影。”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就是要这么心直口快!哈哈~”,“后期编辑,敢这么说的怕只有她了!”,“想知道罗PD的心情!”

另外,电影《那就是我的世界》是执笔过电影《逆鳞》的崔成贤作家的导演处女作,讲述已经风采不再的拳击选手出身的哥哥和有着肢体障碍的天才钢琴家弟弟之间的故事,李秉宪饰演哥哥,朴正民饰演弟弟,尹汝贞饰演妈妈一角,韩志旼将帮助朴正民的角色。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