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韩网友推荐朴宝剑-李昇基-大声-泫雅 谁能接棒IU成《孝利的民宿》打工生

撰写 Anna | 2017年12月12日11:42

    分享到:

因为IU不能继续出演JTBC《孝利的民宿》,韩网友们也纷纷推荐了接棒IU的人选。

日前,韩国媒体报道,歌手李孝利、李尚顺夫妇已经和制作组达成共识,将于明年继续出演JTBC综艺节目《孝利的民宿》。不过遗憾的是,节目中深受大家喜爱的打工生IU却因为电视剧行程而无法继续出演。对此,韩国网友也纷纷公开了自己心目中接棒IU的理想人选。

一、大声

平日里,大声就因为出众的综艺感而获得了不少粉丝的喜爱。之前,大声还和李孝利一起出演过SBS综艺节目《家族诞生》,并以“国民姐弟”而展现了默契的配合。对此,不少网友表示:“首先大声和李孝利的化学反应是有保证的。”展现了对于大声出演《孝利的民宿》的期待感。

二、朴宝剑

之前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朴宝剑就曾表示:“事实上,我从小的时候开始就非常喜欢Fin.K.L前辈们。”对此,韩网友表示:“如果朴宝剑出演的话,即使少吃一顿饭也不会少看一期节目。”

三、尹斗俊

因为在最近播出的tvN综艺节目《家常饭白老师3》中展现了出众实力,也有网友提议让尹斗俊作为打工生登场。再加上,尹斗俊曾在tvN《一起吃饭吧》中展现了吃货潜质,也令网友对他期待不已。

四、李昇基

入伍之前,从KBS2TV综艺节目《两天一夜》到tvN《花样姐姐》、《新西游记》,担当挑夫的李昇基,因为忙内形象展现了独特的综艺感。对此,网友表示:“李昇基很适合打工生形象啊。”

五、Irene

在之前播出的JTBC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中,Irene曾公开表示自己的喜好是熨衣服。而Red Velvet的成员们也曾表示:“在生日的时候,Irene还会为成员们准备海带汤。”称赞了Irene的好厨艺。对此,网友们表示:“她能给客人们熨衣服,感觉这样也很不错啊。”

六、泫雅

最近凭借新曲《Lip & Hip》开展活动的泫雅在舞台上因为性感帅气的表演,曾被称为是接棒李孝利的“性感女王”。如果泫雅担当打工生,又能展现与舞台上怎样不同的魅力,也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七、金世正

因为充满青春活力,金世正被选为“打工天国”的广告代言人,也被大家认为十分适合“打工生”的形象。粉丝们也纷纷认为金世正特有的洒脱魅力与亲和力,都与《孝利的民宿》特色十分相符。

另外,对于打工生的要求,导演马建英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正在找接替IU的人”,“希望后续的人选最好能有驾照,在第一季里面主要是李尚顺负责开车,整个机动性上会有所欠缺,希望这一次的人能够有驾照”。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