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孝利家民宿2》IU后任?能有驾照的话最好

撰写 程佳宇 | 2017年12月10日10:37

    分享到:

JTBC综艺节目《孝利家民宿》即将制作第2季,担当导演也透露了正在寻找接替“打工妹”IU的人选。

导演马建英在今日(12月10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正在找接替IU的人”,“希望后续的人选最好能有驾照,在第一季里面主要是李尚顺负责开车,整个机动性上会有所欠缺,希望这一次的人能够有驾照”。

据此前消息确认,歌手李孝利、李尚顺夫妇已经与综艺节目《孝利家民宿》制作组方面达成了协议,将于明年制作《孝利家民宿》第二季。

对此,JTBC电视台方面也向媒体回应表示:“《孝利家民宿》确定将制作第二季,并且计划明年1月进行录制。” ​​​​不过可惜的是,第一季中作为“打工生”深受喜爱的IU,因已经定好的电视剧拍摄行程将无法合流节目。

此外,《孝利家民宿》第一季制作一经播出就收获了的人气和喜爱。而此前观众们强烈要求制作第二季但迟迟难以确定,主要是因为节目播出后有众多观众找来民宿地,给两人的日常生活造成困扰。在制作组的帮助下,李孝利、李尚顺夫妇在家门口标明住宅虽是节目拍摄地,但实际有人居住。目前上述情况已好转很多。

 

专题

不容错过